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直击2014北影艺考初试现场 美女云集迷人眼

2014年02月12日07:3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直击2014北影艺考初试现场 美女云集迷人眼

2014北影艺考初试 美女云集

  2014年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专业考试拉开帷幕,百名家长携子女前来“赴宴”。据悉,今年共有5077人报名表演专业,最终只录取50人,录取比例超过100比1,报考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0%,表演学院将取消三试,仅保留初试与复试环节,但考试内容不会因此而削减,相反,还在去年考试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口试一项。

  表演系的初试有朗诵和即兴表演,朗诵的题材包括现代诗、散文、小说,限时3分钟内。复试时间则根据学院安排另行通知。“口试内容为艺术历史和文学常识。”北电相关负责人称,增加口试一项,是为了全面、高效地选拔人才。

下一页
(责编:教育实习生、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