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 学历并未造假【7】--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80后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 学历并未造假【7】

2013年01月21日07: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
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

  ●丹东市民怎么看?

  退休干部李忠怡说,“我这些年,一直关注丹东的干部选拔。2011年差额选举4个局长,包括这次公开选拔年轻干部,确实是公开透明。演讲我在电视上看了,董海涛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人有能力的话,不分年龄大小,也不分长相。”

  丹东市六道沟党员活动站党建干事杜晓岚则希望这样的年轻干部多一些,“单位更能有生机活力、创新意识。”

  “咱老百姓不能直接投票给他们。但我们通过媒体有自己的判断,对照选拔结果,还是很让人信服。”宝石花小区退休职工李文琴说。(记者 何勇 辛阳 栏目统筹:沈小根)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