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情侣恋爱点滴 大学生研发《恋爱笔记》软件--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记录情侣恋爱点滴 大学生研发《恋爱笔记》软件

2013年01月22日09:4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恋爱笔记软件页面截图

  微博@36氪Plus:《恋爱笔记》是华中科技大学冰岩作坊团队开发的一款情侣之间记录恋爱点滴的应用软件,由三名本科生开发完成。情侣双方可以使用同一个账号登录,随时随地记录甜蜜的爱情点滴。

  【记者追访】利用华中科技大学学子研发的这款软件,你与你的TA可以使用同一个账号登录《恋爱笔记》,避免了情侣类应用繁琐的账号绑定过程。你不仅可以记录文字,还可以记录图片和语音,二人可以随时浏览对方的“笔记”,关注对方动态。

  昨日(21日),该校电子专业大三学子付小龙告诉记者,4个月前团队成员之间的一次聊天,发现目前尚未有这方面的软件,他与大三计算机专业的刘刚、大四工业设计专业的王茜,便决定一起尝试。

  事情进展得并不是很顺。付小龙透露,目前投入应用的苹果操作系统版《恋爱笔记》网上下载已超过2000多人次,安卓版目前还在研发过程中。“网友试用过程中提得最多的意见,就是希望能增加软件的功能。”

  “这个应用比较有特色”、“有钱景”、“推荐有男女朋友或暗恋对象的大家下载”、“要是分手,就是一辈子的痛,估计再也不会上了”、“表示很好用,自己也可以当日记本用,随时翻看当天的心情点滴”……多名网友留言评价。

  (记者 朱建华)

(来源:长江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