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男星照片“叫”自己起床 大学女生制作雷人标语--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用男星照片“叫”自己起床 大学女生制作雷人标语

2013年01月09日09:48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温倩倩用偶像照帮自己起床 通讯员 罗嘉怡 摄

  “再不起床,东海就要跟人跑啦!”这是一张贴在寝室蚊帐上的“助起床”标语,上面挂着韩国明星李东海的照片。这是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一名女生为克服起床难使出的招。

  【记者追访】昨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12级外语学部的温倩倩对记者说,从去年12月开始,她就将偶像的照片贴在床头,用红笔写上“鼓舞人心”的标语。每天早晨一睁眼,仿佛就能看到偶像在呼唤自己。试了好多天,效果不错,至少8点前就能起床了。

  不过,对于非追星族的11级女生冯玉兰来说,贴明星照的方法并不管用,还不如晚上少吃点,早上自然饿醒的有用。一想到热腾腾的牛肉面,就有了动力。

  (记者黄莹)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