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建另类“肛门旅馆” 旅客睡“直肠” 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设计师建另类“肛门旅馆” 旅客睡“直肠” 图

2013年01月06日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比利时佛贝克基金会雕塑公园内的“肛门旅馆”

旅馆内部陈设

  据“中央社”5日报道,位于比利时安特卫普与根特城之间的佛贝克基金会雕塑公园,标榜最前卫的艺术展示,其中取材人体直肠造型的“肛门旅馆”,更是让人瞠目结舌。

  佛贝克基金会雕塑公园占地30公顷,坐落在青山绿树环绕的大自然中。而荷兰籍设计师凡 利斯豪特的前卫作品——仿真人体直肠造型的“肛门旅馆”,却呈现与自然美景不协调的“恶趣味”。

  对旅馆感到好奇的游客争相慕名而来,旅馆经营者表示,每年约有2万游客光临旅馆。当然到此一游势必要好好体验睡在“直肠”里的感受。经营者说,住过的人评价都还算正面。

  据悉,“肛门旅馆”住宿每晚要价120至150欧元不等,清晨走出“肛门”后,还可以倘佯在大自然间呼吸新鲜空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