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6】

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章艳是名副其实的美女才女。区别于其他国内女主播较为朴素的一面,章艳的形象十分时髦艳丽,与央视二套的国际化频道定位可谓相得益彰。
2012年12月24日08:29    来源:中青在线    手机看新闻

  欧阳夏丹

  短发美女欧阳夏丹因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与白岩松搭档主持《全景奥运》而迅速提升人气,成为央视目前最受瞩目的知性女主播之一。除了播报新闻,夏丹还积极参与大型文艺演出和综艺晚会的主持工作,如央视春晚、元宵节晚会及315晚会等,光芒绽放在演播室和舞台两个地方。

  1999年-2003年8月,欧阳夏丹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节目。亲切随和不做作的她很快赢得了观众的喜爱。然而勇于挑战自我的夏丹毅然放弃了在上海稳定的主播工作,于2003年10月来到北京开始了“北漂”生活。进入央视不到三年,夏丹便获得了央视十佳主持人。

  对于成功,夏丹在博文中坦言,她“更看重第一次”,因为正是很多“第一次的成功”,才让她顺利走到今天。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