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9】--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9】

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章艳是名副其实的美女才女。区别于其他国内女主播较为朴素的一面,章艳的形象十分时髦艳丽,与央视二套的国际化频道定位可谓相得益彰。
2012年12月24日08:29    来源:中青在线    手机看新闻

  涂经纬

  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主持人涂经纬常常站在美艳的电影女明星身旁,但从来不会逊色。拥有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在职研究生学位的经纬,曾在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担任星光大道主持人,主持电影《冷山》《亚瑟王》《后天》《怪物史瑞克2》《车神》等大片在中国首映的新闻发布会,电影《十面埋伏》首映庆典答谢酒会,电影《邓小平1928》《张思德》的首映仪式,《天下无贼》慈善首映礼,《功夫》新闻发布会等;独家专访了数十名活跃在电影一线的大腕明星。

  经纬的主持风格相当大气沉稳,这与其他娱乐节目主持人有明显区别,因而受到了观众、媒体以及活动主办方越来越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