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8】--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8】

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章艳是名副其实的美女才女。区别于其他国内女主播较为朴素的一面,章艳的形象十分时髦艳丽,与央视二套的国际化频道定位可谓相得益彰。
2012年12月24日08:29    来源:中青在线    手机看新闻

  柴璐

  曾是央视四套《海峡两岸》“代言人”的柴璐已转到央视新闻频道。和大多数新闻主播一样,柴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音专业,但后来在工作期间又拿下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公共管理学硕士。

  网络上有很多观众网友评价柴璐是“聪慧的美女”。柴璐说,我从来没有觉得我是美女,我也不想把自己定位成一个“什么女”,我只是很平凡的一个普通人。我能够走到今天的岗位,要感谢的人很多,我只能说我很幸运。我只能更加严格的要求我自己做好应该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