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5】

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章艳是名副其实的美女才女。区别于其他国内女主播较为朴素的一面,章艳的形象十分时髦艳丽,与央视二套的国际化频道定位可谓相得益彰。
2012年12月24日08:29    来源:中青在线    手机看新闻

  王端端

  经常在央视四套《中国新闻》中出现的王端端,是个一眼就能让人记住的短发气质型主播。出生在辽宁沈阳的她,以一口浑厚标准的普通话让观众印象深刻,然而她并不像其他知名新闻主播一样是播音主持专业毕业,她在大学期间学习的是国际金融专业。

  2000年在沈阳理工大学毕业后,王端端来到辽宁电视台主持《幸运50》等节目。后因参加中央电视台荣事达杯全国主持人大赛获得优秀奖第十九名而与央视结缘,24岁即幸运地成为央视的一名女主播。

  王端端如今以端庄优雅的气质和沉稳内敛的谈吐,成为央视“中文国际频道”当仁不让的美丽女主播之一。更难能可贵的是,王端端还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的硕士学位,的确是美丽与智慧并重。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