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7】--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刘芳菲欧阳夏丹 盘点央视最有气质高学历美女主播【7】

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章艳是名副其实的美女才女。区别于其他国内女主播较为朴素的一面,章艳的形象十分时髦艳丽,与央视二套的国际化频道定位可谓相得益彰。
2012年12月24日08:29    来源:中青在线    手机看新闻

  梦桐

  大气,常常是观众对于梦桐最深刻的印象。相比可爱的王端端,同样是央视四套《中国新闻》的当家女主播,梦桐身上更有一种成熟的韵味。1997年还是学生的她参加了央视香港回归72小时直播,整场直播没有出现一个差错,获得一致好评,从而成为了“国际频道”王牌栏目《中国新闻》主播,与徐俐、方静同成为国际频道“三大花旦”。

  梦桐之前以一头乌黑长发示人,活脱脱一位典型的中国式美人。后来又把头发染成了棕黄色,更增添了些许时尚的味道。对于自己的外表,梦桐曾说过这样一段话,“从小到大,身边的人都赞我漂亮,但容貌并不是我成功的资本。作为中央电视台的一名年轻的节目主持人,我是幸运的,但我也为此在不断地努力和奋斗。无愧于自己的岗位、无愧于观众的期望,既是我的责任,也是我的心愿。”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