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上课接话茬遭老师暴打至尿血(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生上课接话茬遭老师暴打至尿血(图)

2013年01月08日09:37    来源:燕赵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学生上课接话茬遭老师暴打至尿血(图)

  被打学生联播依然红肿

  本报沧州电(记者代晴)因为上课接话茬惹怒了语文老师,南皮县乌马营中学初一学生小军(化名)被老师在课堂上连扇几十个耳光,随后被关进办公室里又踢又踹。“孩子被打完尿了好几天血,到现在10天过去了,每天晚上还是做噩梦。”小军的母亲刘凤萍焦急地说。

  孩子被打常做噩梦

  2012年12月28日下午,在南皮县乌马营中学读初一的14岁学生小军,回到家中便躲进屋里一声不吭。母亲刘凤萍告诉记者,她发现儿子左右两侧的脸颊又红又肿,一再追问下,小军告诉她,12月27日下午第二节是语文课,叶老师讲课的时候,孩子接了一句嘴,惹得老师很生气,当场骂了他,孩子又小声顶了一句,结果彻底将老师惹怒了。随后,叶老师当着全班四五十位同学的面,连扇孩子几十个耳光。随后,叶老师又把他带进办公室,锁上门接着打。“孩子说,等他从办公室里出来,嘴角都流血了。”

  刘凤萍说,孩子出事后学校并没有及时通知家里,孩子又坚持着上了一天课,等到周末放假从学校回来她才知道这件事,到医院检查,尿检结果显示带“+”号。“事情到现在都10天了,孩子每天晚上还是做噩梦。”刘凤萍说,事情发生后,家里人也多次找到学校进行交涉。虽然学校的老师陪同叶某的丈夫一起到家里看望了一下孩子,但对家长提出的当面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的要求,双方始终没有达成调解。

  打学生老师被处理

  1月6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叶老师的电话,但手机始终无法接通。随后,记者联系到南皮县乌马营中学的李校长。李校长说,经过调查,这件事的起因是学生课上扰乱课堂秩序并辱骂老师,随后老师动手体罚学生,导致矛盾进一步升级。对于叶老师体罚学生的事件,学校非常重视,始终在派老师上门做学生的安抚工作,并对叶老师进行了严肃处理。

  “学校的处理决定是,责令叶老师本人在全体教师会上作出深刻检查。对给学生造成的身心伤害,责令其对学生及家长作出当面赔礼道歉,并承担学生的检查和治疗费用。取消叶老师2013年晋职、评优资格,罚没其2013年去除农村教师津贴以外的全年奖励性绩效工资。”李校长说,此事他已向南皮县教育局进行了汇报,学校会尽快将此事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