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环卫工人年薪18万 高学历应聘40挑1--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韩国环卫工人年薪18万 高学历应聘40挑1

2013年01月09日14:39        手机看新闻

韩国环卫工人年薪18万 高学历应聘40挑1

 

环卫工人应聘者在考试现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庆南昌原市环卫工人年薪18万元人民币。计划招聘7人,却有278人应聘,竞争率接近40比1。应聘者中拥有专科大学以上学历的更占到44%。

  昌原市表示:“根据各种津贴及是否完成兵役等,环卫工人年薪可得3200多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退休也有保障,待遇比以前大幅改善。”

  昌原市7日表示:“从上月26日开始,连续3天受理环卫工人招聘考试的报名,结果创下如此之高的竞争率。” 从学历来看,高中毕业生最多,有128人。毕业于专科大学的有80人,毕业于本科大学的也有42人。拥有专科大学以上学历的占44%。

  从应聘者年龄段来看,30多岁的最多,有123人。其次为40多岁(96人)和20多岁(42人)。另外,50多岁的应聘者也有17人。应聘者中男性有269人,女性有9人。

  应聘者将于8日在昌原综合运动场主体育场接受多项体能考试,包括100米跑、仰卧起坐、背沙袋(男子20公斤、女子15公斤)和50米跑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