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孕妈晒孕照 肚皮笑脸引围观 (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时尚孕妈晒孕照 肚皮笑脸引围观 (图)

2013年01月17日09:57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网友“乖曼儿”:我才不管肚子大吓不吓人,我就要拍一套孕妇照,宝宝就要出生了,多有纪念意义啊!

  【记者追访】优雅的盘发,白色的纱裙,这本是传统的新娘装扮,但在圆滚滚肚皮和大大笑脸的衬托下,甚是有趣。这是近日家住光谷的孕妈妈胡利在论坛里晒出孕妇照的画面,由于温馨甜蜜,2天内有接近2000名网友点击该帖。

  胡利告诉记者:“这是我去年11月30号拍的照片,那时候怀孕31周,推算起来孩子那时有7个半月了。自打怀孕,我就想找个方式做纪念,一辈子就生这么一个孩子,一定要留下印记。我一共拍了三套,第一套是白色的纱裙,第二套是连体裤,第三套是短裙,当时行动已经不方便了,走路很笨重,坚持着才拍完的。”

  提到被网友称道的肚子上的笑脸,胡利笑称:“那是我后期自己PS上的,本来拍照的时候摄影师要在肚子上贴,但是我害怕对胎儿不好,就没有同意。”

  “以前见过很多明星拍这种孕妇照,最近身边有很多朋友也开始拍,我就是受她们影响了。宝宝预产期是2月份,不管是男是女,都是上天赐给我们的礼物。”胡利幸福地说道。

  “i大梦”评价:“太有纪念意义了,辣妈啊!”

  “偶是酱油党”笑道:“孕妈妈辛苦啊,不过很值得哈!”

  “海风小贝壳”:“辣妈肚皮好漂亮啊!”

  (记者 耿珊珊)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