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电视台14日18:30报道人民网教育频道2013教育期盼调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教育电视台14日18:30报道人民网教育频道2013教育期盼调查

2013年01月14日14:10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成为2013年的头等民生大事之一。这一年,异地高考将成为现实,所谓择校费正在消失。那么,2013年,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家长、学生最期盼看到教育有哪些变化?这些期盼是否能触动教育新政的出台或进一步完善,从而让“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真正为百姓带来福祉。

    近日,人民网教育频道和《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中国教育电视台推出“2013,我们期盼看到教育有哪些变化”系列调查,截至1月8日晚8时,共有2054名家长、958名学生参与了调查。

    1月14日18时30分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节目《中国教育报道》将报道2013年家长、学生的教育期盼。此外,1月21日左右《中国教育报道》将关注2013年老师和校长最期盼推进的教育改革。敬请网友关注。

 

参与调查:2013年老师和校长最期盼推进哪些教育改革

    

(责任编辑:林露、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