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 学历并未造假【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80后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 学历并未造假【5】

2013年01月21日07: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
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

  ●董海涛如何面对质疑?

  采访中,董海涛始终带着微笑。但看得出,她还是顶着压力。“知道自己的事情上网后,确实很郁闷,也很惊讶、很委屈。我经过那么多程序一关关闯过,都是凭自己本事。这次公开选拔了15人,有的比我还年轻,为什么就质疑我?开始也想不通,现在心态平和了。网民的质疑不一定是坏事。我会化压力为动力,多干出实绩。可以说,通过这件事,我成熟了很多。”

  董海涛说,其实刚开始报名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家人并没有很支持,觉得女孩子在高校工作就很好。不过我还是报考了,只当对自己是个锻炼。没想到,一路走过来,慢慢对自己有了信心,特别锻炼人;经历了那么多公开透明的选拔环节,觉得很公平,对组织也越来越有信心。”

  “虽然年龄小,但现在的同事和下属都很支持工作。”董海涛说,“我分管的教科文卫基本都是民生领域,一定多为老百姓做实事,改善提高民生。也欢迎大家对我的工作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