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 学历并未造假【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80后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 学历并未造假【2】

2013年01月21日07: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
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

  学历有没有造假?

  【调查】 报名时提供了本科学历,后补充提供硕士学历证书,并未造假

  网上反映2012年7月11日发布的《2012年丹东市差额遴选副局(处)级年轻干部笔试人选公告》中,董海涛的“全日制教育”一栏为“大学文学学士”,“在职教育”一栏为空白,而公示时却成了硕士。其中是否造假?

  “学历并不存在造假。”刘向阳介绍,资格报名时董海涛提供了本科学历,丹东市委组织部进行资格复审时,她的“大学文学学士”学历符合报考条件。当时她未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书,因此公示时“在职教育”一栏为空白。之后,董海涛补充提供了教育部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认定是硕士学历,在东港政府官网上的简历中,学历学位一栏就换成了“研究生学历”。

  刘向阳说,实际上,是本科还是硕士对招考没有什么影响。

  记者查阅了董海涛的学历登记资料。董海涛1999年到2003年在渤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就读,获大学本科学历和文学学士学位;2007年3月到2009年8月由所在单位辽东学院公派到韩国新罗大学英文学专业学习,获文学硕士学位,其硕士学历学位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认证号为教留服认韩[2009]02142号。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