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妹”实习引围观 网友:求偶遇求采访--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奶茶妹妹”实习引围观 网友:求偶遇求采访

2013年01月22日08: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奶茶妹妹”实习引围观 网友:求偶遇求采访

  “奶茶妹妹”章泽天

  扬子晚报1月22日报道 昨日,在清华大学中文系读大二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作为《直播南京》的出镜记者现身南京街头,引发路人围观。记者从南京台了解到,原来“奶茶妹妹”放寒假了,于是来到南京台当起了实习记者。

  昨日,“奶茶妹妹”跟随电视台的3位记者老师驱车赶往江心洲,就南京人工降雨的新闻采访南京市气象局。在老师的指导下,她做了现场采访和出镜播报。章泽天表示,自己一直对电视台很向往,今后的就业方向会倾向电视行业,因为自己是南京人,所以就到南京电视台来提前实习了。谈到实习第一天的感受,“奶茶妹妹”觉得,“挺有意思的,很多东西还需要继续学习。不过,在外面奔波采访还是挺累的”。

  由于“奶茶妹妹”的低调,带章泽天出去采访的记者一开始都没认出这位网络红人来,没想到在采访路上有路人还记得章泽天,弄得这位实习生十分“抢风头”。“今天带个实习生,大家都抢着跟她合影哦!因为她是传说中的奶茶美眉!”一条微博发出去,有不少人转发评论,“奶茶MM在南京实习啦!欢迎围观哦,求偶遇!求采访!”《直播南京》的记者表示,“初次跟电视记者出去采访的‘奶茶妹妹’十分低调,还婉拒了节目给她做采访的要求,表示不要太高调。”而“奶茶妹妹”首次采访反响不错,不仅上了头条新闻,还在节目中出镜了哦。

  制片人徐力告诉记者,昨天是她实习正式开始第一天,“有人问我们是不是炒作,还真不是,效果出乎我们意料。她的形象很好很上镜,大家反馈不错,今后看看能不能多给她安排一些出镜机会。”

高校的那些美女们:

(责任编辑:郝孟佳、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