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 学历并未造假【6】--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80后美女副市长合规还是潜规? 学历并未造假【6】

2013年01月21日07: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
辽宁省东港市副市长董海涛

  ●昔日同事怎么说?

  尽管网上炒得火热,但在董海涛昔日同事看来,她被选拔为副市长,并不意外。

  董海涛2011年4月开始担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室主任。辽东学院人事处长范大武说,“不属于破格提拔。学校是正厅级,行政管理岗位不设副科级,她2008年评为助理研究员,就享受正科待遇。”

  “小董工作了9年,当副处长也不是特别快。”辽东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董海涛上任前的领导李迎军说。

  “小董在学校工作非常努力,其实在学校解决副处机会也很多。”辽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志霞说,“网络争议可能是因为副市长、美女是个噱头。”

  李迎军介绍,“董海涛作为办公室主任,工作没出过任何纰漏。2011年8月,宝宝没满月她就上班了,本来能休4个半月产假的。”

  交流处的职员杨术今年50多岁,是董海涛的下属,“她协调能力特别强,责任心比较突出;承担过5次丹东大型活动的翻译。”

  “网上有些议论,一个原因是不知道这次公开选拔咋回事,二是不了解董海涛这个人。”李迎军说,“组织部来学校考察,考察了15个同事,14人给她打了优秀。”

(责任编辑:袁勃、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