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公务员考试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

国考报名今日截止 百万人过审200多职位遇冷

2014年10月24日09:47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林露)今天国考报名进入最后一天,报名系统将于18时关闭,届时考生将无法填报,招录单位的审核时间则将会延续到26日。

据统计,截至24日上午8时,报名通过审核人数达到106万余人,较23日16时增加了10万余人,较23日8时增加了23万余人,平均竞争比近48:1。中公教育专家表示,从进入报名中后期开始,无论是总人数还是单日增长量都直线上升,预计这一增长势头将在今天下午报名结束前达到巅峰

截至今早8时,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中,排在前15位的职位竞争比均已突破1000:1。同时,仍有209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主要分布在国税、铁路公安、气象局等部门,占总职位数的1.5%。

虽然整个水利系统的竞争比相对较高,但目前仍有“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政监察总队现场执法船舶管理职位”、“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濮阳黄河河务局防汛滞洪办公室防汛抗旱抢险”和“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河南黄河河务局焦作黄河河务局防汛办公室防汛抗旱抢险”3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

“抢”在今天报名的考生可密切关注这些职位,如有符合条件和意愿的进行填报,也不失为最大化规避竞争的好选择。

国考报名209个无人通过审核职位(截至24日8时)

(责编:林露、熊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