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湖北地區崗位昨日1643人過審 國稅局報名扎堆--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國考湖北地區崗位昨日1643人過審 國稅局報名扎堆

2016年10月17日09:20    來源:楚天金報    手機看新聞

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15日已正式啟動,經過兩天報考,截至昨日16時,湖北地區崗位已有1643人報名過審,招人大戶國稅局也成為報考大戶,競爭最激烈的崗位則是三峽海事局科員。

據中公教育統計數據顯示,截至昨日16時,全國報名審核通過總人數為67340人,昨日單日就增長了5萬余人。目前,共有8666個職位有人過審。此外,在541個招錄部門中仍有198個部門目前“無人問津”。招錄職位中工作地點在湖北的職位通過審核總人數為1643人。

此次國稅部門成為招人大戶,佔到總招錄人數一半以上,廣東省國家稅務局招錄900人,已有超過3000人過審,甘肅省國家稅務局計劃招錄280人,報名過審人數達到2778人。湖北省國稅局計劃招錄580人,也成為湖北地區報考人數首位,截至昨日過審人數已達到945人,此外武漢鐵路公安局報考人數排名第二達323人。

湖北地區競爭最激烈的職位為三峽海事局基層執法大隊科員一職,招錄1人,已103人過審,競爭比例為103:1。全國競爭最激烈的則是人社部社保事業管理中心咨詢服務處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競爭比例高達289:1,該職位處於中央機關,且招錄條件相對寬鬆,報考熱門很有可能形成“千裡挑一”的局面。

截至昨日,工作地點在湖北的521個職位中,共有273個無人過審。專家提醒,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截止到24日18時,考生可關注一些較冷職位,避免激烈競爭。(記者余魯西)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