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常州市公務員報名還剩3天 11個職位無人報考--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江蘇常州市公務員報名還剩3天 11個職位無人報考

2016年01月15日10:52    來源:常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1月14日是常州市2016年公務員招錄網絡報名第4天,截至下午5時,參與報名的考生已達13032人,通過用人單位資格審核4802人,考生繳費確認2132人。
  從目前情況看,在全市331個職位中,報考人數最多的職位為常州市市委老干部局01職位科員,計劃招錄1人,報名人數已達212人﹔其次為常州市市委老干部局下屬事業單位(參公管理)01職位市老干部活動中心科員,計劃招錄1人,報名已達201人﹔第三為常州市武進區城管局下屬事業單位(參公管理)01職位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大隊科員,計劃招錄1人,報名已達179人。
  同時,還有11個職位尚無人報名。

  常州市人事考試管理辦公室提醒考生,網上報名僅剩3天時間,將於17日下午4時准時結束。因此今天是報名的最佳時間,考生要在摸清職位詳情的前提下盡快報名。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