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蘇吳江公務員考試將招錄77人--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2016年江蘇吳江公務員考試將招錄77人

2016年01月05日08:13    來源:中國教育在線    手機看新聞

  2016年江蘇省考試錄用公務員工作1月11日開始報名。從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公布的職位表來看,吳江計劃招錄公務員(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工作人員)77名,比上一年增加了10余人,包括區委政法委、區發改委、區經信委、區教育局、區人社局等多個部門的職位。

  記者瀏覽職位表發現,本次招考,區城管局計劃招錄的人數最多,共14人,區法院、區檢察院其次,各招7人。各職位對學歷、專業幾乎都有所限制,部分職位還明確設置了其他要求,如需通過國家司法考試,取得大學英語六級考試証書,具有相應專業初級及以上技術職稱等。

  據悉,本次“省考”報名、照片上傳時間為1月11日上午9點至1月17日下午4點;資格初審時間為1月11日上午9點至1月18日下午4點;繳費時間為1月11日上午9點至1月19日下午4點。有意參加本次“省考”招錄的考生,可登錄蘇州市人事考試中心網站(www.szrsks.com)參與報名。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