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幫妻騙空姐百萬 空姐稱是完全自願--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公務員幫妻騙空姐百萬 空姐稱是完全自願

2015年08月31日09:21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山西山陰縣人社局原公務員趙某,伙同妻子劉某(另案處理)以請神為名,騙取曾當過空姐的王女士(化名)100萬元錢款。近日,趙某在順義法院出庭受審。被騙的王女士卻堅稱自己沒有被騙,給錢完全是自願。

據檢方指控,趙某於2013年1月至5月,在順義區天竺地區等地,在明知女子劉某(另案處理)採用請神上身的手段詐騙王女士錢款的情況下,仍為劉某提供幫助,並使用其個人開立的銀行賬戶收取王女士給付的100萬元。

趙某否認詐騙罪,稱王女士給的100萬與他無關,都是王女士為了感謝劉某給的。庭審中,王女士出庭作証,她稱劉某為她請神后,她身上的問題都很好地解決了,包括身體上的痛苦以及精神上的抑郁。她之前就知道請神,也見過別人請神。正是由於這種原因,她才願意給錢。本案沒有當庭宣判。(記者 李鐵柱)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