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亞灣面向全省公開選調11名公務員--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大亞灣面向全省公開選調11名公務員

2015年08月03日08:27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有志於到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工作的公務員群體注意啦!近日,記者從大亞灣區獲悉,為進一步優化公務員隊伍,滿足該區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該區擬面向全省公開選調11名公務員,其中包括3個副科級職位。

  根據近日大亞灣區管委會發布的公告,根據該區區屬相關部門編制空缺及職位需求情況,本次公開選調公務員的職位共11個,其中副科級3個、科員級8個。3個副科級職位分別為大亞灣區住房和規劃建設局城市規劃科科長(副科)和城市建設科科長(副科)以及大亞灣區工業貿易發展局副主任科員。

  報名參加選調的對象必須是廣東省內具有國家公務員身份(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人員(不含聘用制公務員),年齡35周歲及以下,具有3年以上工作經歷,且近三年公務員年度考核均為稱職及以上等次﹔選調職位為副科級的,應符合《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規定的基本條件,同時個人現任職務應為副科級領導職務或副主任科員﹔選調職位為科員級的,個人現任職務應為科員級職務(含正股、副股)或辦事員職務任職滿三年以上。

  大亞灣開發區位於惠州南部,毗鄰深圳,是廣東省4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之一,也是惠州經濟發展的重要引擎。其支柱產業為石油化工產業,此外電子信息、汽車零部件和濱海旅游業也正在迅速發展,目前正朝著世界級生態型石化產業基地和產城人融合發展示范區的目標發展。針對此次面向全省范圍公開選調公務員,該區選調辦有關負責人表示,主要是為了進一步貫徹落實人才強區發展戰略,優化公務員隊伍結構,滿足該區經濟社會快速發展的需要。

  據了解,因為經濟發展程度和政府財力相對較好,大亞灣公務員的工資水平位列惠州各縣區和市直單位前列。符合條件並有志於到大亞灣發展的人員,可於8月31日前向該區有關部門報名,報名方式分為現場報名和郵政快遞(EMS)兩種,具體細節可致電0752-5568508咨詢,或登錄大亞灣區管委會網站(http://www.dayawan.gov.cn/)查詢。(記者/林涌浩)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