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開遴選選調181名公務員 24日起報名--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天津市公開遴選選調181名公務員 24日起報名

2015年07月22日08:43    來源:天津日報    手機看新聞

從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公務員局獲悉,本市2015年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公務員工作已全面啟動。此次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計劃選拔181名公務員,報名採取個人意願與組織推薦相結合的方式。

據悉,此次公開遴選的職位為市級機關科級以下職位,共計112個,一般面向基層機關在編在崗的公務員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人員。公開選調職位包括市級機關處級職位和區縣、街鎮機關處科級領導職位,共計69個,選調對象一般為國有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部分職位也允許符合條件的機關公務員報名參加。

市公務員主管部門有關負責同志表示,開展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公務員工作,是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關於從基層一線培養選拔干部和推進干部交流有關要求,建立來自基層的公務員培養選拔機制,拓寬社會優秀人才進入公務員隊伍渠道,優化黨政領導機關公務員隊伍結構,建設高素質公務員隊伍的重要舉措。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都採取考試測評與綜合評價、差額考察相結合的選拔方式,注重對報考人員能力素質、職位匹配度和工作勝任度的測查,避免簡單以分取人。

符合條件的公務員或國有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於7月22日開始,可以登錄天津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網站(http://www.tj.hrss.gov.cn)查看公告和相關政策,查詢職位信息及職位資格條件等情況,網上報名時間為7月24日8:00至7月29日18:00。筆試將於2015年8月8日統一組織實施。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