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公考筆試成績出爐 最低合格分數線公布--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黑龍江省公考筆試成績出爐 最低合格分數線公布

2015年07月16日15:23    來源:哈爾濱新聞網-新晚報    手機看新聞

  7月15日,記者從黑龍江省人社廳獲悉,即日起至21日17時,參加2015年度“省考”筆試的考生,可登錄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公務員考試網,憑本人身份証號和密碼查詢筆試成績及所報考職位擬排名順序。最低合格分數線同時公布。

  本次“省考”公共科目最低合格分數線以折合前分數為標准:《黑龍江省2015年度艱苦邊遠地區縣(區)、鄉(鎮)機關公務員錄用考試招考計劃》所含崗位,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與申論成績之和不低於70分,且此兩科單獨成績均不低於30分﹔《黑龍江省2015年度公檢法系統公務員錄用考試招考計劃》所含崗位,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與申論成績之和不低於7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於30分,申論不低於35分﹔《黑龍江省2015年度省直和市(地)直屬機關公務員錄用考試招考計劃》所含崗位,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與申論成績之和不低於80分,且此兩科單獨成績均不低於35分。

  特別提示

  排名順序在現場資格確認后可能發生變化﹔報考崗位尚有外語加試科目未進行的,此排名順序僅為公共科目成績排名順序。

  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在進入最低合格分數線考生中原則上按招考計劃錄用人數3倍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選。參加涉密等其他專業科目考試的考生進入面試人選比例另行確定。通過筆試最低合格分數線的人數與計劃錄用人數比例未達到規定面試比例的招考職位,將縮減或合並招錄計劃。縮減或合並后仍達不到規定比例的,經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批准,將適當調整開考比例。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