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3年國考國稅面試真題

2015年01月07日10:10    手機看新聞

 

2013年3月2日國家稅務總局、江蘇省國稅局

1、農業科技下鄉不能盲目,要結合農村發展情況深入基層。對於“把論文寫在土地上”你怎麼看 ?

2、農業技術人員短缺,鄉鎮要招一批技術人員進行培訓,領導讓你針對此次培訓進行前期的調研,怎麼保証數據的真實有效?

3、你是分管農業的工作人員,一天你在聚會時,突然聽到有幾個農業大學學者在談論他們正在研究的病虫害防治技術,這時你應該怎麼辦?

4、你是一個農業技術方面的推廣人員,有一項種子種植技術,需要在農村推行試種,但是農村的土地不夠,遠遠達不到實驗所需要求,農民積極性不高,請問你該如何說服農民參與試種?

2013年3月5日上午陝西省國稅局

1.媒體採訪發現有關部門年初財政預算“粗線條”,年末大肆花錢甚至亂花錢,而且很多花得比較隱蔽,談談你的看法。

2.“不要在喜悅的時候作出承諾,不要在憂傷的時候作出答復,不要在憤怒的時候作出決定。”對此你有怎樣的理解。

3.有人說好習慣的形成要抵制住壞習慣的誘惑,結合自身談談你的好習慣和壞習慣的形成。

2013年3月5日下午陝西省考

1.中央一號文件鼓勵城市資本下鄉發展農業,提出發展“家庭農場”,有人說資本下鄉是好事,有人擔心會對農村造成污染,你怎麼看?

2.圓球沒有方塊壘得高,你怎麼理解?

3.人與人相處需要寬容,也需要尊重,結合自己的事情談談你對這句話的理解。

來源:中公教育

(責編:趙新寧(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