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蘇公務員考試省級機關僅剩9個職位無人報考--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

2016江蘇公務員考試省級機關僅剩9個職位無人報考

2016年01月15日08:34    來源:江蘇公務員資訊網    手機看新聞

  2016年江蘇公務員考試已進入報名第四天。根據江蘇公務員考試網1月14日16:30統計的數據顯示,2016年江蘇公務員考試已成功報名36068人,對比去年同期的25093人,2016年江蘇公務員考試報名第四天比去年成功報名人數足足多了10975人。2016年江蘇公務員考試報名人數的增長,同2016年江蘇公務員考試開放戶籍和專業等限制,擴大招考人數等因素密切相關。目前尚有980個職位無人報考。

2016年江蘇公務員考試省級機關無人報考職位要求

  省級僅9個職位無人問津 學歷和附加條件較為苛刻

  江蘇公務員考試網從各地區無人報考的情況發現,省級機關無人報考職位剩余數最少,僅剩9個。2016年江蘇公務員考試省級機關首次全面開放戶籍,主要面向具有兩年基層工作經歷的人員招考,起點學歷為本科。從上述情況來看,省級機關職位不設戶籍門檻,基本要求不高的情況下,是什麼職位至今無人問津呢?帶著這些疑問江蘇公務員考試網專家翻查職位表后找到了答案。剩余無人報考的9個職位,除了一個職位是本科及以上學歷要求外,其余九個職位均是研究生以上學歷。其中省教育局省教育評估院高等教育評估(參公管理) [01]職位要求博士研究生。

  另外,附加條件也變形提高了報考門檻。頻繁出差和種類繁多的証書要求,也在一定程度上澆滅了考生的報考欲望。如此此嚴苛的條件,讓考生望而卻步,但也為符合條件的考生帶來了成“公”希望。江蘇公務員考試網提醒,目前尚未報名的考生若是符合職位條件的,報考這些職位競爭比例較低,上岸機會較大。

  2016年江蘇公務員考試報名仍在繼續,報名將在11月17日16時截止,請考生自行掌握好時間,理性報考。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