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5國家公務員考試檢驗檢疫局面試真題及參考答案

2015年12月03日10:5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一個人口不足2000人的村庄開設了1000多家網店,商品質量不一,為此領導讓你組織一次關於這些網店商品質量的質檢活動,你如何開展?(2015年3月7日檢驗檢疫局面試真題)

【參考答案】

首先,通過網點平台查閱各網店注冊的人員、經營項目等信息,整理匯總為后續分類做准備。

其次,由於村裡的網店數量較多,我會根據網店總數估計所需人員,組建多個質檢小組。同時由組員分批對所有網店的經營項目進行分類,如服裝類、食品類、小商品類等,以便有針對性進行檢測。

再次,按照經營項目進行質量檢測。以服裝類為例,我們會採取多種抽樣方式進行取樣並帶回檢測,如採取計件抽樣檢驗、計量抽樣檢驗等方式進行抽檢,檢測項目主要包括耐水色牢度、耐汗漬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甲醛含量、外觀質量、標識標志等。

最后,在網上公布質檢部門的檢測報告,包括合格商家、不合格產品率、不良商家等信息。同時向領導匯報此次活動,聽從領導指示做好后續工作。

來源:中公教育

(責編:王悅(實習生)、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