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澳大利亞正式通過立法命令禁止“買賣”457簽証

2015年12月02日10:2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澳大利亞正式通過立法命令禁止“買賣”457簽証

  【環球網留學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新快網”11月30日報道,根據澳大利亞移民部消息顯示,《移民修正法案》(Migration Amendment)明令禁止“買賣”457簽証,以提供簽証擔保為名索取、接受、提供錢款或輸送利益將被視為違法行為。

  移民部長杜敦(Peter Dutton)近日宣布,國會已正式通過立法,禁止個人通過提供擔保協助外國工人獲得臨時或永久性居住身份,並從中收受回報;海外工人以向雇主付錢的方式獲得臨時或永居身份也是違法行為。新法旨在保障澳大利亞移民計劃的誠信性,保護海外工人中弱勢者的權益。

  杜敦表示,近期針對457簽証計劃展開的調查發現多例疑似“買賣簽証”的活動,但由於存在法律空白,移民與邊境保護部無法採取行動。

  “今天進行的政策調整傳達出一個清晰信號,這種行為不會被容忍,而且有嚴重后果。違法者將面臨最高兩年的監禁,還面臨最高32.4萬澳元(約合人民幣149.96萬元)的罰款或被吊銷簽証。”

  此外,《2015澳大利亞國籍修正案》(Australian Citizenship Amendment)國會辯論將在本周恢復,預計將在本周由眾議院修訂並在周末前轉到參議院,不久之后將成為立法。(實習編輯:彭海艷 審核:譚利婭)

(責編: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