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赴英中國游客簽証有效期將延長至兩年

2015年10月22日09: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赴英中國游客簽証有效期將延長至兩年

  新華社倫敦10月21日電 (記者夏曉)英國首相卡梅倫21日宣布,自2016年起,中國訪英游客簽証有效期從6個月延至兩年。

  卡梅倫當天宣布,從明年起,赴英中國游客將可享受有效期兩年的游客簽証。英國政府還計劃以同樣的簽証費用推出10年多次入境簽証。同時,英國簽証申請所需生物信息的指紋採集上門服務也將從現有的9個城市擴展至50個城市,為中國游客帶來更多便利。據悉,英國政府正在與中方商議,擴大現有的12個英國簽証中心數量。

  卡梅倫說:“中國正在成為我們增長最快的旅游市場之一,使中國訪客更加容易便利地來到英國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今天作出的宣布對於英國旅游業而言是極好的消息,對英國經濟而言也是極好的消息,能促使我們更進一步擴大來自中國游客的購買力。”

  他說,這也意味著英國擁有歐洲最好的對華簽証服務,這將進一步加強英中兩國的人文交流,進一步加強英中兩國關系。

  英國旅游局最新數據顯示,今年4月到6月,中國訪英人數較2014年同期增長35%。發放給中國游客的簽証數量在過去5年內增長近3倍,中國游客在英消費額在過去5年間增長了326%。

(責編:郝孟佳、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