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6國考報名極有可能遇到的問題答疑

2015年10月15日18:58    手機看新聞

10月15日是2015國考報名的第一天,從早上8點報名系統開放,陸續有人求助中公教育小編:為什麼我進不去?為什麼我被系統“踢”出來了?為什麼說我這台電腦上已經登錄了一個賬號,明明沒有啊?為什麼……

不要著急,小編親歷報名系統進行嘗試,為大家一一答疑!

一、為什麼進不去,提示“系統繁忙請重新登錄”?

可能是網絡原因,也可能是瀏覽器原因。

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7:00,晚上20:00-21:00是報名高峰期,如果在這個時段登陸不上,稍安勿躁,多嘗試幾次。或更換填報時間,避開高峰。

排除網絡原因仍然無法登陸,更換瀏覽器試試。

二、為什麼填完表保存,它又讓我重新登錄?

在系統頁面中停留時間過長,容易被“踢”出來,這時候需要重新登錄。因此,中公教育專家建議考生在填信息表時,可先將信息填在word中,再復制-粘貼,避免由於提交失敗而浪費時間和精力。

如果並未停留太久,出現“系統忙請重新登錄”,不要急著返回首頁,點擊瀏覽器左上角的“返回”,有很大幾率能夠回到剛才的頁面,避免重復登陸的麻煩。

三、為什麼提示電腦上已經登錄了一個賬號了?

遇到這種情況,隻需要一步:清除電腦cookies。一般瀏覽器右上角都有“工具”-“internet選項”,選項中有“清除瀏覽記錄”,找到“清除cookies”勾選,確定即可。

四、報名了之后怎麼看審核結果?怎麼看我這個職位報了多少人?

如圖:

今天是報名第一天,有許多小伙伴仍在觀望,並未選擇職位,希望以上內容能夠對大家接下來的報名有所幫助。中公教育也提醒各位考生:職位選擇要仔細、慎重,切忌盲目跟風,畢竟“報得好”也很重要嘛!

來源:中公教育

(責編:溫靜、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