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6國考首日報名上海邊檢科員職位最受歡迎

2015年10月15日18:26    手機看新聞

截止10月15日17時,2016國家公務員考試報名進行了9個小時,國考再次以數據証明了他莫大的魅力,9個小時內報名通過審核人數達到12265人,火熱程度可見一斑,中公教育專家根據目前的報名情況將高人氣的職位和部分進行整理和解讀,希望為考生們報名提供數據支持。

雖然僅報名8小時,但還有一些職位充分顯示了巨大的吸引力,比如上海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一科員職位目前已經有152人報名,預計未來幾天有可能成為一顆“人氣之星”。

報考人數最多十大部門

在上榜前十的人氣部門中,國稅部門基本上實現了全覆蓋,除沈陽鐵路公安局外,其余九個均為國稅部門,其中浙江省國家稅務局招錄659人,對考生來說機會較多,同時又以得天獨厚的地理和經濟優勢受到考生追捧,報考該部門的考生要做充分的備考工作。

競爭最激烈十大職位

競爭最激烈、報名最“擁堵”的職位誕生於浙江省國家稅務局杭州市江干區國家稅務局納稅服務科科員這一職位,計劃招錄1個人,目前已經有71個人報名,這個職位制造“萬裡挑一”局面的可能性很大,想在本次考試中奪取勝利的考生要根據自己的實力謹慎報考。

被考生“擠破頭”、最難考的部門為內蒙古自治區地震局計劃招錄3人,目前已有73人報名,從數據中可以看出,考生們的選擇與國家傾斜西部的總方針政策漸漸趨同,出現這種局面,對國家、對考生本身都大有裨益。

來源:中公教育

(責編:溫靜、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