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山東62個省直機關公開遴選180名公務員

2015年10月12日10:3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山東頻道10月11日電(記者周科)記者從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這個省62個省直部門(單位)將面向全省市級以下黨政群機關和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公開遴選180名公務員。

據介紹,山東省委組織部、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山東省公務員局日前決定,組織開展2015年省直機關公開遴選公務員工作。報考人員可於10月12日9:00至10月15日16:00期間,登錄山東人事考試信息網進行網上報名。

本次公開遴選對象的資格條件為:市級及以下機關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且在編在崗、擔任正科級及以下職務的公務員;市級及以下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中已進行參照管理登記且在編在崗、擔任正科級及以下職務的工作人員。此外,中央駐魯垂直管理機關、省垂直管理機關所屬市級及以下機關(單位)符合上述條件的也可報名。山東省公安廳處級派出機構,省屬監獄、戒毒所符合條件的人員僅限報考本系統職位。

本次公開遴選按照發布遴選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筆試、面試、考察與體檢、公示與辦理轉任手續等辦法和工作程序進行。遴選公告已在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網站、山東公務員考試網、山東人事考試信息網發布。(完)

(責編:林露、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