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2016考研今天正式報名 考生須簽《承諾書》

2015年10月10日08:17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點擊進入報名入口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  (記者林露)記者從教育部獲悉,今天,2016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網上正式報名啟動,報名時間為今天至10月31日的9:00-22:00,報考人員逾期不再補報,也不得再修改報名信息。據了解,面向應屆畢業生的網上預報名,已於9月27日結束,預報名為有效數據,報名成功的考生不必重復報名。 

今年,所有參加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考生均須進行網上報名,碩士統考考生以及推薦免試攻讀研究生的本科生在不同的報名系統進行報名。統考考生報名網站是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推免生應在推免服務系統上填報志願,推免生資格審核確認、報名、錄取以及備案公開等相關工作均須通過“推免服務系統”進行。

根據教育部的要求,考生報名時須簽署《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凡不按要求報名、網報信息誤填、錯填或填報虛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試或錄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責編:林露、賀迎春)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