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9月1日起澳大利亞簽証將不再貼簽 簡化申請程序

2015年08月25日11: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9月1日起澳大利亞簽証將不再貼簽 簡化申請程序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澳大利亞移民部21日發表聲明稱,從2015年9月1日開始,申請澳大利亞簽証獲得審批后,政府將不再進行貼簽的操作,這主要是為了簡化簽証申請程序,鼓勵大家使用數字服務。

資料圖

  資料圖

  移民部宣稱,以前由於需要粘貼簽証紙,總是會導致一些不必要的費用、延誤,對於申請人和相關機構都不方便。現在以數字化的方式提供這些服務,是高效、經濟和可持續的解決方案。

  移民部上下近日展開了提供高效數字化服務的戰略,以便和澳大利亞政府的數字化日程保持接軌。

  移民部宣稱,非常願意接受新科技的挑戰,現在已經實施了簽証發出和記錄的電子化。對於一些組織和機構提供了實時的簽証信息,簽証持有者自己也可以通過免費的簽証居留權在線驗証服務(VEVO),或者MyVEVO手機程序來查看信息。航空公司員工也可以使用高級乘客處理系統來確認乘客是否具有澳大利亞簽証。

  而簽証持有者也可以僅僅通過護照或者ImmiCard就可以向當局証明自己進出澳大利亞邊境的權利。

(責編:郝孟佳、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