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國家公務員考試行測備考即日啟程--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公務員考試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復習備考

2016國家公務員考試行測備考即日啟程

2015年08月18日16:20        手機看新聞

2016國考已經在不知不覺間向我們走來了,11月看似遙遠,其實離現在也就3個多月的時間了。所以小伙伴們,從現在起要趕緊准備復習了!運籌帷幄之中,才能決勝千裡之外!

首先,中公教育專家建議大家先掐著時間做一份真題,了解一下自己的水平。不光要看總分,還要計算一下每一部分的得分率,看看自己每一部分的水平怎麼樣,哪幾部分的提分空間比較高。后期備考的時候就可以重點攻克這幾部分。

其次,針對自己較為薄弱的環節,要結合知識點做一些專項練習。先學習知識點,再通過大量練習鞏固知識點,隻有這樣才能真正地熟練掌握。自學能力較強的同學可以選擇自己看書,自己學不明白的也可以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課程進行學習。總之,前期要注重知識的積累。

再次,做好積累,增加自己的知識儲備。行測中最需要積累的就是言語理解與表達和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主要側重於成語的積累和語感的培養。中公教育專家建議大家每天都背五到十個成語,並且多閱讀一些政評類的文章。常識的考察范圍非常廣,涉及法律、管理、政治、經濟、社會等等。雖說復習了不一定考得好,但是不復習是一定考不好的,所以平時也要多積累各方面的知識,厚積方能薄發。這一過程可能是漫長的,但是隻要堅持,總會看到成績,道路是坎坷的,前途是光明的。

最后,在整個過程中也要定時地穿插模擬考試,找找現場考試的感覺。行測考試不光要練准確率,做題速度也很重要。很多考生本身做題的准確率很高,但是由於做題速度慢,所以導致實際考試中很多明明會做的題目都隻能隨機蒙一個答案了,這是非常可惜的。因此,做題速度非常重要。

綜上所述,在行測國考備考過程中希望大家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努力學習知識點,多做專項練習,增加知識儲備,時常全真模擬,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進行備考。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在此,中公教育專家祝願所有同學辛勤的汗水都可以灌溉出成“公”的碩果!

來源:中公教育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