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被指拿畢業証威逼色誘女生 巢湖學院學生處長遭免職

2015年08月17日08:21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 (記者林露)近日,巢湖某論壇上出現一篇舉報帖,發帖人舉報巢湖學院學生工作部部長(學生處處長)趙某某,用畢業証威脅即將畢業的女大學生,並附上了疑似其與女生的微信聊天記錄。16日晚,巢湖學院宣布,免去其學生處處長職務。

此前,巢湖學院黨委宣傳部負責人表示,學校已經和當事女大學生取得聯系,對方就此事的有關情況作了說明﹔另外經過談話,趙某某也已經承認網上發布的聊天記錄截圖中,與當事女大學生聊天的是其本人。

16日,巢湖學院召開會議,並通過官方微博發布公告稱:巢湖學院成立的調查組經過調查核實,趙尚鬆在按規定撤銷應屆畢業生某佳麗的過程中,聊天語言曖昧,違反社會公德和職業道德﹔決定給予趙某某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免去其學生工作部部長(學生處處長)職務,調離學生工作部門。

(責編:林露、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