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2015高考三本、高職(專科)8月6日開始填報志願--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高考滾動新聞

甘肅2015高考三本、高職(專科)8月6日開始填報志願

2015年08月05日08:45    來源:蘭州晨報    手機看新聞

8月4日下午,本科二批H段(普通院校文理類、民族班、體育、藝術類使用統考成績的三本院校)和I段(預科、民語類、定向、中職對口招生等)第二次征集志願進行錄取,5日錄取結束,這也意味著甘肅省本科二批全部錄取結束。8月6日,我省高考第二次填報志願隨即展開,本科三批、高職(專科)批普通文理類也實行“大平行”志願,考生可填報6個平行院校的志願。

8月3日20:00至8月4日8:00,我省本科二批H段和I段進行征集志願,許多二本線下20分以內和二本線上沒有錄取的考生再次填報了志願,增加了錄取機會。8月4日15時-5日20時征集志願錄取,錄取結束后,廣大考生就可查詢錄取結果。為了方便考生盡快查詢錄取結果,省招生辦將會把每天的錄取結果通過計算機網絡傳送到市(州)招生辦,各市(州)招生辦再將錄取信息傳給縣(區)招生辦,考生可直接到當地縣(區)招辦查詢。同時,省招生辦也開通了網上錄取結果查詢,網址:http://www.zhikunedu.com(教育網);http://www.gszs.cn(公共網)。考生登錄網站后根據提示查詢自己的錄取結果。此外,考生可以直接登錄自己所報學校的網站,查詢自己是否被錄取。

本科二批錄取結束后。今年我省高考第二次填報志願隨即開始,時間為8月6日20:00至8月8日14:00。填報批次為:K段(預科、民語類、中職對口招生等);高職(專科)批M段(普通類、民族班及體育藝術類)和N段(預科、民族班,中職對口招生等)。此次填報中,實施大平行志願的本科三批J 段、高職(專科)批M段設置“A、B、C、D、E、F”6個平行志願。每個志願院校設置6個專業選項。不實行大平行志願的均實行“1+1”順序志願(1個第一志願和1個第二志願)。體育、藝術類各批次志願設置為“1+1”順序志願。

在我省網上填報志願規定的時間內,考生按填報志願的要求在網上填報志願。考生填報志願前必須認真閱讀網上填報志願的說明和要求,嚴格按照程序進行操作,確保志願信息准確、有效。志願系統在規定時間內關閉后,考生所提交確認的志願一律不得更改。逾期不予補報。因考生志願填報失誤或未按規定程序操作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 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水蛇捕魚后高調炫耀
  • 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美食家鱷魚細品食物
  • 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濟南名泉再遇停噴危機
  • 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161.53米世界最長肉糕
  • 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哈爾濱街頭冰雹堆成小山
  •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這些明星竟是黑二代
  •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明星遭遇驚人靈異事件
  • 假戲真做的女明星假戲真做的女明星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