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周杰倫晒嬰兒素描照 女兒模樣疑曝光(圖)

2015年07月28日17:1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杰倫晒嬰兒素描照 女兒模樣疑曝光(圖)

  圖片來源:台灣“東森新聞”

  據台灣“東森新聞”消息,近日,昆凌剖腹產生下一名女嬰,周杰倫正式成為奶爸。27日晚,他在社交網站晒出一張嬰兒素描照,帽子上寫著“CHOU CHOU(周周)”,疑似曝光女兒可愛模樣。

  27日,周杰倫在“Mr.J台灣官方”社交網站轉發自家品牌的一張嬰兒素描照,照片中的嬰兒舔著手指頭,閉著眼睛像在睡覺,頭戴米老鼠造型的大耳朵帽子,上面還寫著“CHOU CHOU(周周)”的英文字樣,疑似是周杰倫女兒的肖像畫。

  此外,周杰倫自家品牌發布照片時,還留言“終於曝光了嗎”,引發熱議。網友則紛紛認為,嬰兒的眼睛與媽媽昆凌十分相似,嘴巴和周杰倫很像,更有人詢問:“這是小周周本尊嗎?”

(責編:郝孟佳、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