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留學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最權威的留學信息>>留學論壇>>人民網留學論壇2015
人民網>>教育>>正文

陳華:把握互聯網帶來的機遇 提升專業度以適應消費需求

2015年07月13日15:31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 (熊旭 實習生高霞)近日,在人民網舉辦的留學論壇上,美嘉國際總經理陳華對“互聯網+時代的留學市場”進行分析時表示,把握互聯網帶來的機遇,並且提升專業度以適應消費需求。

隨著互聯網的發展,信息傳播更新的速度加快,家長和學生的需求也在日益變化。她表示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留學方案並且能夠長久的延續是現階段留學學生較為看重的。同時,她認為“互聯網+”不會沖擊留學行業,留學服務屬於交互型的服務,留學機構與客戶之間有著緊密的交流和聯系,這是互聯網所不能取代的。

她強調,隨著互聯網的發展,讓信息的時效性變得非常重要,基於互聯網+的狀態下,掌握最快的、最新的、最全面的、最專業的信息,保証不斷地向客戶提供更專業的服務。因此,從業人員需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專業度,才能跟得上市場以及家長、客戶的消費需求﹔行業技術不斷創新,打造多樣化產品平台,用技術拓展市場,讓留學服務大眾化、個性化、可負擔、多樣化、低成本﹔同時,基於互聯網的大數據分析,提升客戶喜好與需求分析等。

(責編:高霞(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