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留學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最權威的留學信息>>留學論壇>>人民網留學論壇2015
人民網>>教育>>正文

錢曦:45%的學生在中學階段就有意向留學

2015年07月13日14:14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 (熊旭 實習生高霞)近日,新東方前途出國總經理助理錢曦做客留學論壇時表示,中國留學群體越來越傾向低齡化、留學觀念也越來越理性化。留學所收獲的不僅是一張文憑,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身競爭力。

錢曦結合大量調查數據介紹了中國留學現狀及回國就業情況。他認為,我國留學群體傾向低齡化,45%的學生在中學階段就有意向留學。留學觀念也更加理性化,盲目跟風現象減少,家長和學生對留學總體的規劃更加長遠,並且結合自身優勢量身制定留學計劃,這是一個很好的趨勢。

關於留學歸國的就業情況,他表示,在就業初期留學歸來人員的優勢並不明顯,但是一般在三到五后,留學歸來人員大多在工作崗位上成長得更快,機會也更多。所以他認為,留學所獲得的不僅是一張文憑,自身的競爭力、持續的爆發力才是留學帶給學生的真正財富。

(責編:高霞(實習生)、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