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馬敏回應“千人體育館過夜”:裝了空調但沒供電

2015年06月30日16:23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30日電(記者 賀迎春) 昨晚“華中師大千名學生體育館納涼過夜”的照片不脛而走,涼席鋪滿運動場、場面壯觀引發網民“圍觀”。華中師范大學黨委書記馬敏今天在人民網訪談時表示,學校把學生集中到體育館避暑已經有幾年了,實際上現在已經為宿舍安裝了空調,並和供電部門簽訂了協議,是6月份供電,但是由於供電設施修建的原因推遲到7月20日左右供電。

“所以今年還是沒有辦法,還得把我們學生集中到體育館裡面避暑納涼。”馬敏說。

據媒體報道,6月29日晚,湖北省武漢市最高氣溫35攝氏度,華中師范大學特地開放體育館讓學生納涼過夜。這麼多人在一起是否安全?馬敏表示,網友們可以放心,學校安全工作做得很到位,做了各種預案,尤其是防火的問題、消防的問題事先都有預案,而且做了安全檢查。如果有這些問題發生要怎麼樣疏散,都有預案。

“男女生也是隔開的,所以准備還是很充分的。同學們基本是滿意的,但是我們也希望這是最后一年。”馬敏表示,希望和供電部門通力配合,盡快解決供電問題,讓同學們能夠在寢室裡面享受清涼。 

(責編:賀迎春、熊旭)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