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北京交通大學:今年擴大大類招生范圍

2015年06月04日15:5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萬子菱)近日,北京交通大學招生與就業工作處副處長劉東平做客人民網時表示,今年學校的招生政策基本平穩,但在專業類方面今年將擴大大類招生的范圍。

劉東平介紹,2015年學校普通專業類招生共有20個,通用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等11個專業按小專業招生,其余9個按照專業大類招生,包括自動化類、計算機類、經濟管理實驗班、交通運輸類、土木類、環境工程、機械類、理科實驗班類、文科實驗班類。

其中,文科實驗班類是今年新增的大類招生專業,該專業錄取的新生將於入學后在西班牙語、葡萄牙語、英語、傳播學四個專業中選擇小專業。理科實驗班類、計算機類兩個大類招生專業所涵蓋的大體學科今年也有微調,理科實驗班類可以在信息與計算科學、統計學、光信息科學與技術、材料化學4個專業當中進行小專業選擇,計算機類今年包括計算機科學與技術、計算機科學與技術(鐵路信息安全方向)、信息安全、互聯網安全、生物工程、生物技術等專業。

劉東平告訴記者,今年北京交通大學共有3個中外合作辦學的專業,其中包括納米材料科學與技術、機械電子工程,還有今年威海校區首次招生的信息管理信息系統專業,都是學校特色的中外合作辦學項目。

(責編:萬子菱(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