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北京科技大學:增設工科實驗班類

2015年06月04日15:27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4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萬子菱)近日,北京科技大學招生就業處處長尹兆華、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院長姜勇做客人民網。在介紹學校今年招生政策的變化時,尹兆華表示,今年將增設工科實驗班類,推進按大類招生的政策。

尹兆華告訴記者,在教育部原有的卓越工程師培養計劃六個專業人才培養的基礎上,今年北京科技大學把材料、冶金、自動化、能源動力、機械、礦物資源工程六個專業進行整合,形成工科實驗班類,方便學生在選擇專業時可以隻按一個專業報考,入學一年后再根據自己的興趣進行重新規劃。

此外,學校按大類招生的專業還有經濟貿易類、經商管理類、機械類、能源動力類等。

(責編:萬子菱(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