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北京農學院今年多個專業實行“雙培計劃”

2015年06月04日10:35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3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萬子菱)近日,北京農學院教務處處長、招生辦主任張喜春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北京農學院今年招生人數1560人,與去年持平,但京內京外的比例有所調整,其中京內1034人,相比去年有所增加,京外則減少為452人。

張喜春還表示,響應今年北京市市屬高校與中央高校的相關計劃,北京農學院與中國農業大學和北京林業大學實行雙培計劃。學生以一本分數線進行錄取,入學后前三年在中國農業大學和北京林業大學學習,第四年到北京農學院學習,該類計劃隻招收北京市生源。其中,中國農業大學的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招收16人,農學專業招收32人﹔北京林業大學旅游管理專業招收16人,風景園林專業招收16人。

據張喜春介紹,北京農學院今年將新增應用化學專業,計劃招生30人,其中北京25人,京外5人。同時,園藝專業和動物醫學專業除了在北京、河北、山東進行一本招生以外,2015年還將在貴州進行一本類招生。

(責編:萬子菱(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