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網>>教育>>正文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35個專業按12大類招生

2015年06月03日08:51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1日電(記者林露 實習生高霞)近日,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招生辦副主任李景星做客人民網時表示,今年將繼續推進專業按大類招生並且新增了中外合作辦學項目。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今年共有35個專業,按12個大類招生。按大類錄取的學生入校后先按大類培養,一到兩年后根據學生自己的學習情況和專業興趣選擇具體專業。

學校今年新增了一個中外合作辦學項目,即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由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與美國內布拉斯加林肯大學合辦。學生前三年在學校就讀,第四年到林肯大學就讀,達到畢業條件后獲得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和林肯大學兩個學位証書。

此外,藝術類專業的考生今年不組織專業校考,專業課成績按各省專業課統考和文化課成績換算成百分制來計算。

(責編:高霞(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