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首都師范大學:今年師范類招生將超過50%

2015年06月03日08:17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1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高霞)近日,首都師范大學就業處處長孫彤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首師大將繼續發揮師范類專業的特色,同時協調發展非師范類專業。

教師教育是首都師范大學一個非常鮮明的特色。學校55個專業中有14個是師范類專業,在每年本科生招生計劃中,佔50%左右,今年還會有所提高。學校今年也會秉持一貫理念,堅持師范類大學的特色,發展師范類專業。招生政策變化不大,基本和去年保持一致,些許變化是師范生在畢業時要自行考取教師資格証。錄取方式上,對北京地區也實行平行志願,不再預留二志願。

保持師范類專業特色的同時協調發展非師范類專業。55個專業中41個是非師范專業,其中數學、漢語言文學等專業已成為國家級特色專業。此外地理信息科學、西班牙語、軟件工程等專業也非常有特色。

(責編:萬子菱(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