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中國人民大學:黨史專業並入“人文科學試驗班”

2015年06月02日16:32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萬子菱)近日,中國人民大學招生辦主任李向前、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助理耿化敏做客人民網時表示,今年馬克思主義學院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專業將並入“人文科學試驗班”,實行跨院培養。

據了解,中國人民大學“人文科學試驗班”由五個學院合並而成,分別是哲學院、文學院、歷史學院、國學院和馬克思主義學院。耿化敏介紹,今年黨史專業除自主招生約15個名額外,將在“人文社會科學試驗班” 投放約10個名額,大一的第二個學期末再進行專業分流。

黨史專業分流的考核標准主要有三點,一是學生的主觀填報志願﹔二是“人文社會科學實驗班”的選修課以及黨史專業必修課的成績﹔三是高考的歷史和政治兩門科目的成績。

(責編:萬子菱(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