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
人民網>>教育>>正文

北京化工大學:招生變化“兩增加三取消”

2015年06月02日13:56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6月1日電  (記者林露 實習生高霞)近日,北京化工大學招生辦主任許海軍在做客人民網時表示,北化工今年的招生變化主要有“兩增加三取消”。

許海軍表示,“兩增加”一是增加了三個實驗班,三個實驗班分別是化學工程與工藝、高分子材料、應用化學。三個班分別屬於三個國家重點實驗室,以學校最頂尖的師資力量,針對他們進行3+1+5或3+1+3的本碩或本碩博的培養方式。此外學校還設有不同類型的學科交叉實驗班,成立了卓越工程師,入學后根據學生自己的興趣選擇進入學科交叉班或工程師班,給了學生二次選擇的機會。二是增加了三個招生專業,分別是數字媒體藝術、生物醫學工程和生物工程。

“三取消”是取消了藝術類本科的一些設置,取消了國際貿易和英語專業對口語的要求。

(責編:萬子菱(實習生)、林露)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